close

一直以來都有擦指甲油的習慣以及興趣

以前習慣買美國品牌OPI的指甲油  

因為它擦起來油油亮亮非常可愛以及有質感

因此也收集了不少OPI的指甲油

但最近在上網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台灣品牌UNT的廣告

想說點進去看看 沒想到一看不得了了

熊熊的燃起我購物的慾望

聽說UNT已經取代了OPI 成為指甲油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了

又因為最近UNT在換新包裝

特價時在太吸引人 $199買1送1

馬上就下定了10瓶再外加一瓶新系列 搖滾歌手的夢境一個賊的幸運符

Oh~~~~下訂後剛好下高雄兩三天

但卻每天都朝思暮想這些指甲油趕快寄來

沒想到他動作蠻快的....咻一下 就寄來了

老爺同時也在網路上買了鍋子 還有南部寄來的柚子 也同時都到貨

但我興奮的把包裹都拿回家以後

老爺馬上說: 很想要拆你的指甲油齁 (馬上被識破)

哈哈哈

拆開後  發現自己也買太多相似的顏色了吧

還不小心買到兩種顏色是重複的

P1100537

總共是買到了9種不同的顏色

晚上立馬就開始改變的我指甲顏色

迫不急待用新色來畫畫看囉!!!

使用的顏色有:

MQ010  流浪的娜塔莉

LJ085 玩到天亮

XM010 派對妖姬

DW050 一個賊的幸運符

 

P1100540

(手醜請見諒)

顏色畫起來是不是非常可愛

我自己好愛喔 覺得畫起來很有時尚感

其中小緒最喜歡的是派對妖姬

是金色和銀色的大小亮片參雜

畫起來非常的有效果!

 

 P1100542  

附上一張黑到不行和脫妝的照片

大家不要嚇到喔  哇哈哈哈....

 

P1100543

 

 現在除了舊色買一送一外 還有新色買三瓶免運費還送卸甲組的活動

如果想要嘗試UNT指甲油的皮友 要趕快去搶購喔

UNT網址(台灣)

 

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index.aspx

  

今天分享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!!

喜歡小緒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喔~~~敗多敗多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isty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