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剛好在Facebook上看到有朋友去日本po了邪惡的鰻魚飯文

覺得不甘示弱的也想去吃鰻魚飯

但在台灣,唯一吃過的就是在中山北路附近的『肥前屋』

肥前屋好吃,但從汐止跑去真的是非常的遙遠啊~~一想到距離就直接放棄😅(毫無戰鬥力)

只好和狗哥兩人搜尋了汐止的在地美食是否有符合需求的店家

 

不搜尋還好,一搜尋發現:窩的媽呀~整個汐止彷彿只有一件店在賣鰻魚飯,別說鰻魚飯了,就是全汐止的居民推薦的都是‼️曉川日本料理‼️

彷彿全汐止只有這麼一間美食這樣

雖然汐止的美食真的很少,數來數去會吃的也就那幾間

但住了六七年汐止的小緒還真的沒吃過這間人人推薦的日本料理誒

記得之前車子停得比較遠~走去牽車的時候會經過那條巷子,還覺得外觀看起來像是什麼摸摸茶還寫日本料理(大誤)😝

好吧~~~既來之則安之,反正離家裡幾步路的距離(大概282步)

就和狗哥手牽手一起去試試看囉!

 

(圖示為吃完飯的店門口)

到了店門口其實已經七點多,哇謝~~~~等待的人龍超多的啊~~~~~

這是汐止嗎~~~~~~(崩潰ing......

神奇的是汐止也有排隊美食!!!!

兩人互看一眼,立刻嘖嘖稱奇覺得一定要吃吃看啊~~~(觀光客嗎.......明明可以平日來吃

不過在等待的同時,貓奴眼睛一亮~~~~~

發現居然有一籠子的貓貓在陪我們一起等用餐ㄟ

奴性堅強的我,頓時覺得這店還要再來一百次!!!(握拳) 

 

 

老闆娘忙著招戶客人~~絡繹不絕的生意~~~~~

 

終於於等到位子後被安排在吧台旁邊和其他兩位客人並桌

剛好和大魚缸比鄰而居~~~邊吃日本料理可以邊看魚(魚啊~我不是故意要吃你的同類的~~~~~可以原諒我嗎~~

 

其實我蠻喜歡坐在吧台的附近,因為都可以看到師傅手工在做食物的樣子

對我這個愛烹飪的孩子來說實在是太有眼福

 

忘記拍menu, 大家可以上網找找

價位算是中等,但也不是太便宜就是了

 

我們點了幾樣,因為主要是來吃鰻魚飯,也是嚐鮮看看

先說鰻魚飯,剛好店家在做特價 一碗100元(一片鰻魚) 可以加90元多一片

我實在太想吃鰻魚,於是加點了一片,但飯的份量是同樣的喔~~

以下是兩片鰻魚的鰻魚飯,味道不錯,但胡椒加太多了~~~~

可能不習慣鰻魚上加胡椒粉~還是比較喜歡肥前屋的口感跟味道

白飯完全是陪襯,那種吃不完也沒關係的感覺

 

狗哥點的是鮭魚親子丼

除非食材不新鮮~應該也沒有什麼地雷好踩,所以Safe!~~~~

 

狗哥點的味增湯

 

接下來是好吃得不得了的特大天使蝦 (NT$50/隻)

很新鮮所以很鮮甜

蝦頭可以做兩吃,吃完在火烤蝦頭

另外一盤是狗哥點給我的,知道我愛吃海膽

特別點了給我吃~~~

馬糞海膽口感creamy甘甜~可惜太小盅而且形狀不完整(應該是冷凍的...

完全無法滿足大口吃的慾望啊~~~~~

想起狗哥上次還專程帶我去龜吼漁港吃了當季的新鮮海膽(好銷魂啊~~~~~~

 

<蝦蝦的個人照>

<馬糞海膽>


 

我實在怕自己吃完鰻魚飯會肚子餓到睡不著

於是又多點了一個<蝦蝦手卷>

 

這是吃完的生蝦剩下來的蝦頭拿去烤出來的

這個很好吃很甜 👍🏼

 

<不負責任感想>

難得在汐止也能吃到有水準日本料理

海鮮是新鮮就會好吃~這間算是食材很新鮮

缺點是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一直有小蟲子飛來飛去 還掉到我的飲料裡面 😓

害我要一直揮舞雙手把小飛蟲趕跑 

跟老闆娘反應他說已經有找人來處裡,他也是很困擾,可能是夏天到了,真的要注意環境衛生

 

Anyways, 下次平常日也可以在汐止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了!!YEAH~~~~

 

<店家資訊>

曉川日本料理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12巷16弄1號

電話:02 2648 6696

11:30–13:5017:00–2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y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