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連假的最後一天總想著要把握最後的放風時間出遊

群組裡姊妹敲了說要去林口小熊公園

結果剛好住在林口的其他二位姊妹也有空

就促成了這次30分鐘內就約到的局

  

人山人海的公園遊樂設施擠滿超多小朋友,姐妹們帶了野餐墊席地而坐,零食買好買滿

大孩子放牛吃草,嬰兒們就在大人的看顧下在草皮上練習走路,旁邊剛好有一組現場演唱的公益團體正在演唱,讓我們可以邊聽歌邊吃零食,非常愜意。

公園蠻大的,有分兩個區塊,以小熊為主題,有小孩非常喜歡的溜滑梯,大草皮斜坡,還有一個奇特的鐵環造型的遊樂設施,小朋友從頭到尾聚集在那邊爬上爬下,回來都滿臉通紅的,真的是孩子放電的好地方。

美中不足的是來的路上地上紅磚居然有一攤黑油,一邊手抱嬰兒沐沐一邊和沐爸交代地理位置,一不注意,腳一滑,整個手機噴飛,情急之下雙手護住沐沐,雙腳跪地還要控制重心不讓嬰兒撞到。😰

旁邊路人驚呼,趕忙把我東西撿起來要扶我起身,而我打算把嬰兒放下站好,可能是嚇到了,嬰兒哭鬧不肯自己站著,只好拖著磨破的膝蓋努力的抱起嬰兒到旁邊的椅凳上休息。而講到一半電話被噴飛,沐爸非常緊張的在線上沒掛掉,直到我再度接起螢幕破掉的手機,交代了事情始末,才重新整理好自己,確認嬰兒沐沒事沒摔傷,才帶著傷加入姊妹。

   

被莫名的黑油滑倒,我要申請國賠啦(誤)🙄🙄

 

時尚的破褲成為我受傷的理由,留一隻腳則被牛仔褲當下沒受傷。

驚魂記有點打擾到媽媽我的興致,但還是乖乖的陪嬰兒玩以及和姊妹們聊天,希望下次準備充足,不要滑倒再戰一回!

 

嬰兒沐野餐墊上裝萌,豪可愛唷!  

放電成功,晚餐時間終於放倒嬰兒👶 


✨林口小熊公園:怎麼去點我

✨好玩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y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